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9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教2-408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彦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黄彦军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通过系统化理论学习、召开座谈会、查摆问题、撰写检查资料等方式为会议做出了充足的准备。黄彦军同志指出,此次会议大家要广泛进行思想交流,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勇于提出问题,正视问题,进行思考研究,提高思想觉悟,确保取得实效。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做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也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共同交流讨论,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有针对性地讨论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成员也对照检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其他成员开展批评。辛豫捷同志带领我们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支部书记黄彦军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黄彦军同志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他强调要从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时刻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树立新风貌,勇担新使命,全体党员要加强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文/图:黄彦军 张嘉怡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