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以案促改”主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9月11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工二—504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文勃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Cache_34d05d38dc0368f3.

会议伊始,文勃组织全体党员。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完毕,其他普通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支部书记表态发言;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表态发言。会议中,文勃提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我们应当结合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举一反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全体党员的力量,为学院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生活会,同学们增强了思想建设,完善了支部建设。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形势下牢记自己的使命与任务。

文/图:文勃 李嘉玲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