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坚定信心、聚力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张晖老师主持。

%[EC9]9LQWMK}R{{9J0M{HK

张晖首先详细讲解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内容。六稳六保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党支部成员均表示,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绷紧弦、咬定目标不松劲,一定要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对国家以及陕西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身为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晖、杨欣星 图:赵鑫建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