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310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以及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G_2223

会上,姚敏茹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2020男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以上文件对我院2020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她指出,本年度的政治理论学习要将主题学习和专题学习相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研学相互补充,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实效,严格考核机制,全面提高全体师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许格宁向大家汇报了学院2020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对法制宣传工作的全面部署、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以及广大师生的学习情况和效果反馈。

路金龙强调,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承担着思想建设重要责任,应该进一步严抓党建工作,严把入口关,严格考核机制,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支部活动注重形式和内容创新,突出亮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文/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