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IMG_2214

会上,路金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指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在谈到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时,路书记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并强调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时的重要指示时,路金龙强调,“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全院教师应在疫情期间在学生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西迁精神”,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路金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陕西未来发展绘制了新的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全院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通过线上学习平台,在全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师生群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热潮,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文/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