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抗击疫情 人人​贡献——机电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及全国的疫情牵动着每个党员的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密切关注着疫情发展情况,身为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他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文字、插画等形式,执笔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对病患的深情祈福以及对奔赴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

QQ图片20200221205122QQ图片20200221205128

疫情肆虐,党旗飘扬,我院学生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这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威。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文:文勃陈济真 图:机电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