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一名志愿者的抗疫之路
发布时间:2020-02-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晨光,在学校、学院党委以及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城关镇道北社区党委的号召下,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自2月9日至今,该同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解决群众生活实际问题,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全国大力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发展的当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晨光同志自2020年2月9日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负责所在社区(城关镇道北社区)杜康小区门口值守工作,具体负责人员登记,严禁外小区人员进入,控制本小区人员出入,一户人家每天限制一名人员出入。跟着社区主任在小区每家每户宣传病毒知识,贴宣传标语,发病毒防护宣传单,设劝导岗,告诫居民不要外出,外出必须戴口罩,不要聚餐,不要聚会。

此次疫情防控中,党晨光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义无反顾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位党员通知学习发扬。

文:侯思雨、尹思敏 图:城关镇道北社区志愿者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1日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