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吴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成为一场波及全国的战“疫”。大学生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数青年们面对疫情主动靠前站,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各自所在地、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护有关志愿服务。我院2018级本科生吴炜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党委以及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瓦房口镇村民委员会的积极号召,主动投身于当地抗击疫情的活动中,为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吴炜主动联系村委会,表示自己志愿协助本村防疫工作。她努力配合村里各项防疫工作,张贴防疫标语,提醒广大群众不要惧怕疫情,科学防控,积极宣讲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并提醒村民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少出门,呼吁大家通过室内健身来增强免疫力。

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吴炜在本次疫情中,勇于担当,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的箴言。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迎来灿烂的春天。

文:许格宁 图:吴炜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