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发布时间:2020-02-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春节假期的宁静祥和,疫情面前,无数基层战“疫”工作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比忠诚。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彤鑫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党委以及河北省高碑店市建安公寓社区支部委员会号召,自2月1日起至今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严守岗位,认真执勤,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IMG_256

王彤鑫每天定时定点参加义务值班,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分配给自己负责的建安公寓社区楼道、大门口、院子进行全面消毒,防止疫情扩散。同时,他积极地向周围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学防护措施,提醒大家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正确认识和面对此次疫情。王彤鑫始终坚信,冬天总会过去、春天总会到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日可待。

IMG_256

王彤鑫所属机电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周麟表示:“王彤鑫是一名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此次疫情防控中,他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这种义无反顾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发扬。相信这场全民防控“战役”,在这群奋勇拼搏、敢于担当的党员先锋们努力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阳光明媚的春天终将到来。”

文:侯思雨 图:王彤鑫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