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理论知识修养,11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于在工二401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了有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相关内容。

唐雅莉首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中的相关内容,包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把分配方式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上升为基本经济制度,多项措施强化对法律实施的监督等等。

支部党员同志现场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陈苗苗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王开新谈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作为当代学生党员,我们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唐雅莉 张继霞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