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2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工2-4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勇于开拓创新,自我革命。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薛鹏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性,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要摘要部分,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研读会议文件,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中,支部书记强调《决定》中明确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政治品格,体现了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政治要求。支部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外,支部书记还对当前国内外格局进行讲解,带领大家拓宽眼界,以全球视角来看待我国的发展,正确认识我国的现阶段情况,正确看待我国的制度优势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时代、结合世界地去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学生党员们悉心学习,认真记录,相互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讨论自己领悟出的会议精髓。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薛鹏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进行安排,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做到因时而进、因事而举、因需而新。

文:薛鹏  王雨欣 图:刘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