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1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举行学习报告会。

西安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玉厚老师在宣讲报告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要求,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问题并做出决定,阐明了我国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部署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玉厚老师指出作为普通学生党员,我们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张晓君 图:栗宇翔 编辑:张晓君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