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悟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持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领会,检测这段时间里全院党员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巩固大家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机电学院党委于11月28日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通过测试检查党员近一段时间学原著悟原理的学习效果,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的成果。

IMG_1496.JPG

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为大家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讲述了我校在党的领导下坚守初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发展壮大的历史,鼓励在座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路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所有党员应该进一步检视问题,寻找差距,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取得实际效果。

测试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作风。考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应知应会70题、《习近平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为主要内容,考察全体党员近阶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对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做到扎扎实实读原著,认认真真悟原理,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考试,有效的检验了学生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增强了大家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仅是一纸答卷上的几句话,更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铭记在心、星火相传的信念。

文:薛鹏 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9日

IMG_1503.JPGIMG_1507.JPGIMG_1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