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1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在工2-310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黄彦军同志主持,会上,大家逐段逐句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此次座谈内容重点围绕党员的理论学习、思想建设、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从什么是党章、为什么全体党员要学习党章、具体学习党章的方式与方法为主要内容做了讲解,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讲从中受益颇多。最后,黄彦军同志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员拂去思想“灰尘”,净化自我的重要手段,党员同志要以党章党规为镜,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教育内容,寻找差距,积极进取。

通过座谈会,支部党员表示将不断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锤炼品德修养,使党章党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黄彦军 陈帅帅 图:王聪聪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