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文件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文件
致机电学院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我国发生多起本土聚集性疫情,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西安市现有1个高风险地区和40个中风险地区。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上防控工作部署,为广大师生筑牢生命健康安全的防线,17日至20日,按照西安疾控的部署安排,全院本科1578名、研究生442名学生不畏严寒,积极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目前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正在有序进行。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在此,我们代表学院,向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力量的每一位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卫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人人有责。为配合西安市疫情防控提级管理要求,保证好在校两万多名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了入住未央校区的倡议。在未来一段时间,希望每一位同学们都要保持乐观情绪和平稳心态,掌握科学防疫常识,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保护好自己,强化担当责任意识,做平安校园的守护者。现倡议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外出、不聚集,注重个人健康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不随意串宿;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不交谈,不饮食,不碰撞;出现发热症状,不要私自服药,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校医院登记分诊;严格执行晨午检健康打卡和请销假等各项规定,按时参加线上课程及考试;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最是风雨见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同学们,我们坚信,只要大家携手齐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校和西安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就能击破冬日里的疫情阴霾,在不久之后共同拥抱温暖春光和美好生活!

祝愿所有机电学子万事顺遂、健康平安!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