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文件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文件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创建优良院风学风,强化学生诚信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7月11日在工二502和504教室召开2018级考风考纪宣传教育会议。2018级辅导员黄彦军、王晶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黄彦军老师重点说明了有关考试作弊的纪律处分规定,同时督促学生们要抓紧时间、认真复习、认真备考。他特别强调严禁带手机进考场,严格遵守考场规定。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明白制度和检查永远不是目的,只是希望帮助大家养成良好习惯,营造优良氛围,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王晶老师希望同学们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从自己做起,从每次考试做起,努力营造“以诚信应考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的考场考风,考出风格,考出优秀成绩。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们对考试更加认真,同时也会规范自己的行为。考试将至,希望同学们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图:黄彦军 郑佩 编辑:唐雅莉 审核:姚敏茹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7月12日